片段

Smoky,我為你妹妹的遭遇道…歉…可是,無論是不是山王街的居民,你不能就這麼闖到街上把人擄走,然後私下解決。還是交給警察。我們會負起責任,帶阿裕去自首。

眼鏡蛇。你會因為曾經不小心踩死一隻螞蟻,而丟掉一雙鞋子嗎?

哈?

我們沒有名字,沒有戶籍,對警察而言,死一個根本沒存在過的女孩,與死了一隻螞蟻沒多大區別。他們既不會費心去找,更不會為了一隻螞蟻,而去審判一個“鄰家好青年”。

可是!

你會相信這個男人有罪,是因為你見過我妹妹活著的樣子。如果,今天死的是一個你不認識的人,打個比方,外面隨便一個角落裡躲著的流浪漢,你還會相信是你認識的這個“爽朗的阿裕”下的手嗎?

緋野,收手吧,你我都清楚,倘若這個男人不是當著你兄弟的面被我們帶走,即使幾天後聽到他因為殺死我妹妹而受到無名街的懲罰,你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與我對峙。

评论(4)
热度(23)

© 雪莉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