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23《DINER》情报释出与碎碎念

总算实锤了!!!

不枉费我把原著SKIN出场的章节翻来覆去好几遍!

不枉费我与日本小伙伴们的殷殷期盼与各种脑补。。。

小哥!真的!演SKIN了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推理过程是这样:

(KBT要出演《DINER》?平山梦明原著小说改编?好我去找原著读读!!)

(未读状态)欸,KBT是二番?那我一定要提前猜出他演谁!

(开始阅读)

:嗯???女生第一人称视角?可是藤原龙也是一番的庞贝罗啊?

   难不成大场加奈子性转让小哥来演???!蜷川实花,什么都有可能。

   。。。。。可是我不想小哥又演一个傻白甜的普通人==

:电影说全员杀手,即是说除了庞贝罗之外的杀手都有可能咯?

:SKIN好象不错,这个天然呆的反问是啥!沉稳又有礼貌又是庞的老友,这简直就是负责二番的小哥本哥!可是KID也挺好啊,病娇,轻浮又会装可怜,挺适合。(混乱)

:等下!SKIN还喜欢吃蛋奶酥?!吃到蛋奶酥的时候像个孩子一样笑?!哇哦他这是主动替加奈子解围了吗?!“店长不在的时候,我需要这姑娘的招待”啥啥简直苏死人!等下他特地跑回来的?!OMG热兵器兼炸药专家啊啊啊天啊SKIN好帅好温柔(暴风哭泣)

→→(对11区小伙伴):我觉得KBT小哥很适合SKIN!

三天前:现在只剩下SKIN和KID没公布了,刚好嘛本乡奏多很KID呀!

昨天:本乡是KID!除非加奈子性转不然我赌小哥绝壁是SKIN!

今天:SKINNNNNNN!!!!!!!!!!!!!!

以上(笑哭)



尽管我如此欢脱,但要谨记,这部的每个角色,除了加奈子,都没有HE

(默)




#外出公干,没带书,细节有错请见谅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雪莉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